Tuesday, May 25, 2010

你。。。

近来很懒惰写部落格,


也不知为何会变得那么没精神。

工作太累?还是其他原因呢?

哈哈。。自己知道自己事啦。。


上星期是教师节,

我相信有些人一定会认为,教师节而已嘛。。

没有什么大不了。

以前的我,就是这么认为。

教师节没有拿香蕉丢那些老师都算好咯,

还要送礼物。哈哈。。无可否认我以前是个坏学生。

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直到2009年4月19日,

自己就成为了一位同学一毕业就被遗忘的教师。

事实证明我是错的,

当教师节的那一天到来时,

我收的礼物有比其他的老师多。



让我无法忘记的是,

当我一进到学校,

有几位天真可爱的小朋友跑向前来抱着我,

他们说了一句:Happy Teacher's Day,I love You

当时的场面真的很温馨,

没想到自己没被遗忘到。(当然啦,看我是谁。。哈哈..)


这就是他们送我的礼物:





Best Teacher?haha..(i always scold them,they still give me a best teacher)






玫瑰花






在学校庆祝完之后,

当然,我们的management也不忘了我们的功劳,

所以他们就在风景优美的马来式餐厅-Restoran Cerana举办了一个小型的教师节晚宴。

其实也没有很小,总共有十一桌的老师,而且有些不能出席,

所以还蛮多人的。


一去到,看到的全都是上了三十岁的老师,

好像只有我一个是不超过二十岁的,所以有点尴尬。

那里有驻唱歌手,他们两个真的一级棒-美,

声音还不错啦。。不过大多数都是马来歌啦。




AYU OIAM &SARAH MYSTARZLG





the view




丰富的一餐





享受了美味的晚餐之后,

就开始玩游戏了。

首先是抽奖,每一位老师都有机会抽,

而我就抽到一把雨伞。(对我来讲还蛮好用的


抽奖完毕后,就开始娱乐了。

别看小那些‘老老师’,他们都很sporting叻。。

敢敢上台跳舞,走猫步,

看到都傻眼,搞笑到不行。




all the dancing king and queen..

跳完舞过后,就有一个服装表演比赛。

那些老师一直拉我出去,很羞叻。。尴尬到不行。(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比赛完毕后,就根其他老师交流一下,然后这个晚宴就这样结束了。

我很希望明年还有这个机会,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突然有一种舍不得离开的感觉,舍不得那些小朋友,

毕竟都有感情了。

-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