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很忙。。有点透不过气来。。

上星期刚刚跟一位从柔佛下来的朋友庆祝生日
说起来就一批布那么长
我们是在营里认识的
感情还不错,可以再更好


她真得很像我们的妈妈
很照顾我们,每天都会问
你们肚子饿吗?要吃东西吗?
天气热,要喝菊花茶吗?
哇,真的咯,还好过我妈咪


虽然她不会说广东话
也没有什么会听
可是我们说要去看“月光宝盒”
她竟然说好,哈哈
她也陪我们去看


第一次帮外地的朋友庆祝
感觉还不错
大大声在food court唱生日歌
全部人望着,疯狂的玩
不顾形象的
咱们就是要这样的嘛。。


唯一的纪念照
可是陆续还会更多







说真的,营完毕后
出到来好像什么都变了
好像和原本的社会脱节了
原本的自己也跟着变了


朋友有的忙得忙
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
也很少联络了
就算出去也不会一起了


还是觉得读书的时候好
放学后一起去唱k
去朋友家玩
一起翘课
虽然被老师捉到,可是还是很开心


曾经有一种愚蠢的想法
毕业过后五个人一起出来租房子住
一起煮饭,一起同床,一起上班
然后下班过后一起出去“泡”
想到很完美
好像台湾连续剧这样


可是现实生活中并不是这样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虽然是每天上课时都会讲这种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
可是还是讲得很起劲
觉得有时幻想也不会不是一件开心的事


现在毕业了
大家都忙找大学
做工的做工
认识的人也不一样了
想起中学所做过的事


哇唠,有够幼稚
有够白痴。。哈哈。。
可是人就是这样
年纪越大就越觉得前几年的我是这样的
可是就是要这样才会长大,会想嘛。。


我也不例外
忙着上网找学校
不知道要进哪一间
三心两意
顾虑这个顾虑那个


可是每当我有这种烦恼的时候
非常幸运的是有人会给于帮助
给意见咯。。酱还好。。
所以昨天就去做了选择
一生人的前途


一旦决定了就不能后悔
所以我也想清楚了
那边的环境也很好
设备很齐全
总算可以住得人


所以打算七月开课
可是有人告诉我好像迟了点
因为不是两三年就读完
而是五年青春
所以早开始就早点读完咯。。


可是我自己想赚钱先
因为第一年的学费要自己的
数目不小
不想加重父母的负担
所以就去做工先


真得很羡慕那些成绩好的人
读书不用出一分钱
而且还有奖学金
他们拿到的也不少咯


以前会这样想
读酱多书做么
出来了也不是帮人打工
跟那些没有读到书的没分别
工钱也一样


可是现在想起真的很傻
考到好成绩有钱拿
读书又不用钱
真的可以省很多咯


所以现在有的读就好好地读
不要浪费未来钱
好好利用这五年的时间
去赚更多
那天那个院长跟我讲


如果读完后
可以考虑去外国做
比如说阿拉伯之类的
工钱会比较高
因为那边很需要我们酱“专业”的人才
哈哈。。


所以就“成她贵言”咯
我也希望可以
不过有人告诉我
目前最主要的是专心读书


对,我也酱认为
所以就要开始为前途打拼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

  1. 谢谢哦~~~被你们吓到下~~~别把我说的那么完美~~我没有那么完美~~~加油哦~~~感激不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