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无聊。。




昨天去新开的CAFE吃晚餐。。新开的不见不散。。第二间分行。。。

去到还蛮多人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东西明明就没有那么好吃。。

可是还是那么多人。。人就是这样。。又好吃又便宜的地方不去(家里)。。

偏偏就来这种地方。。哈哈。。不要说别人。。我也是这样。。

哎哟。。每天吃妈咪煮的菜都会闷的嘛。。你说是不是?是叻。。。

哈哈。。其实妈咪自己也懒惰不要煮。。。

一开始,先介绍下我爱吃的羊肉。。。

我可以说的是。。一出到去cafe必吃东西。。

听好。。是一定。。哈哈。。

真的很喜欢吃。。越“搔”越喜欢。。。不过这里的还好。。不是很好吃。。

接下来是salmon fish。。。







哈哈。。是不是认为有钱人才吃叻?

我之前也是酱认为。。不过事实是像我们酱的穷人都可以吃。。。

因为是冒牌的。。哈哈。。。不过味道还不错。。可以媲美真的三文鱼。。

价钱蛮便宜的,又有虾,鱿鱼,生蚝。。不错嘛。。

所以可以去试一试。。

吃完后,我就去了爸爸的朋友-Mr. Lau 的家。。

他就跟我解释nursing的东西咯。。。他叫我去申请政府的college..

他就讲了很多东西给我听啦。。他说读政府的很多利益。。

我也知道啦。。比如说,嗯。。一毕业了就不怕没有工作。。

然后如果改天退休了还会每个月给钱你。。。应该是叫退休金吧。。如果没听错。。

还有很多啦。。啊。。买屋子和车的利息只须付4%利息罢了。。

哈哈。。最重要的是。。女孩子生了baby过后直接给你产假60天,然后还有钱拿。。

所以他很鼓励女生去作政府工。。不过他讲得也对啦。。

我们这种颜色的皮肤很难申请到的。。不过他讲可以去试试咯。。

不过很谢谢他。。跟我解释了很多。。还说会支持我哦。。

还有我今天听到一个很不好的消息。。我舅母告诉我。。

千万不要进ASSUNTA COLLEGE读。。

你读那边的时候是很好。。在那边读你一分钱也不用出。。三年啦。。包你吃。。包你住。。

可是跟他的医院CONTRACT要五年。。毕业后要跟他做工。。才看那时候工钱一个月多少?

我舅母跟我讲的时候我吓到咯。。一个月才马币三百五。。

对啦。。虽然读书的时候是包你全部东西啦。。

可是我甘愿不要咯。。很不划叻。。

可是有些人又说值得。。咳。。我也不懂怎样。。

然后刚才去想去申请IMU...哈哈。。学费四年RM 80,000。。真的很贵咯。。。

如果要申请奖学金也申请不到,因为他要五科至少A2就是现在的A..

包括三个SCIENCE科才可申请。。。

哈哈。。我们这种滥成绩。。。最好就不要想去申请。。。

咳。。算啦。。再看怎样先才打算。。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去孝恩园扫墓。。。。

不懂为什么还蛮喜欢去那边。。因为风景很美。。又很大。。然后又不会塞车。。

去到那边第一件事当然去大伯公那里拜拜。。

哈哈。。还好去NS的时候去佛堂有学到问询。。。所以可以派上用场。。

还拜到有模有样。。哈哈。。

然后就去拜婆婆咯。。时间过得很快。。酱子就走了两年。。感觉好像刚过不久的事。。

去给婆婆上香。。爸爸叫我们跟她聊聊天,叫她保佑我们平安。。事事顺利酱子。。

知道爸爸跟婆婆讲了什么吗?哈哈。。叫婆婆给他种4D啦。。哥哥也是一样。。

如果中了下次就烧大洋房,佣人,汽车给婆婆。。无聊。。

然后我没事做就去走走咯。。。看看风景。。

给你们看一下。。





















还不错吧。。

然后等婆婆“吃”完午餐后就跟她告别回家了。。

虽然回家的路途有点不舍得。。。

可是我们还是接受了。。。

ps://婆婆,我们会永远记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