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First Topic:Back from PLKN

我看从PLKN回来已有两个星期了。。

连成绩也拿了。。

所以现在每个人都在开始申请SCHOLARSHIP。。(这些成绩好的罢了啦)

至于成绩不好的。。不是说不好啦。。。

只是比那些拿STRAIGHT A的少几个A罢了。。。

就开始找college咯。。而我也不例外。。。因为我不是straight A的那个。。

一开始的我对空姐这一行真的很有兴趣。。

别人问我要读什么啊?我就说,空姐咯。。

全部听到都说不好。。。原因很多啦。。讲整天都讲不完。。

不过还是要讲一点啦。。。给那些有兴趣的人知道一下。。

他们就说,里面很复杂。。人际关系很乱。。很滥交啊。。每天跟不同的男人XXX...

哈哈。。你懂我懂啦。。然后最重要的是你一到了三十岁就不要你了。。

不过社会是很现实的。。当空姐当然是要美的嘛。。身材又要好。。

三十岁的你,都已经结婚生子了。。如果好命的都不需要三十岁。。。

那时候身材又走样。。样子又老。。我是老板都叫你退休啦。。。

可是我还是拿着那一百零吉到空姐培训中心报名。。。

而且还经过clover妈咪的店问她怎样去。。哈哈。。还拿了收据。。

看看。。













没骗你们吧。。

可是一回到家爸爸叫我不要读空姐。。叫我读NURSING。。

我就听咯。。因为它讲比较有保障。。不会读了出来没有工作。。。

如果读空姐过后去面试不一定请。。又浪费钱。。

这也是啦。。然后爸爸讲那一百块掉都浪费都没关系。。

甘愿我读NURSING。。

然后他告诉我如果我肯读NURSING他很开心。。

然后我也没问题啦。。。我无所谓。。

那就读咯。。

好吧。。不说了。。现在讲下再国民服役的日子吧。。。

说真的。。很好玩。。不舍得回来。。。就这样。。。

给你看照片就懂有几好玩啦。。



















比赛赢了又有的去海边。。。

















又有KFC吃..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们这样有酱好的待遇。。。

整个kem三百多个只有四十个人有罢了。。哈哈。。

幸福。。

















所以还是一句话。。没有后悔去到哪里。。

学会了也得到了很多东西。。认识了很多朋友。。

怀念。。。

ps://KEM PINGGIRAN PELANGI MUADZAM SHAH.PAHANG

1 comment:

  1. er....我个人觉得空姐是不错的咧,试下啦。顺便帮我问下有没有请空哥~~

    ReplyDelete